babes , be my follow ? ♥ :D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明天。

没有东西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。
除了怕,就是怕。
不想明天的到来,根不会想象明天是怎样的。

有人说,没事的和很多很多安慰的话 :)
很谢谢你们。
但心中的怕还是压抑不了。

一个星期了  整个星期到处看医生 
医生给的止痛药,一次比一次强 
但还是没用,直到无法忍耐
去医院看医生。
抽血·等待报告那刻  我希望是没事的,
但报告却不是想象中的乐观 TT
直到医生说:要开刀 ,我傻了 :(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一切该如何去面对 ?
明天我是否能压抑那颗紧张又怕的心情 ?

一个人再坚强也会虚弱的一面 ,
重来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 。
既然 就发生了..........  :'(

WHAT CAN I DO NOW 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