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es , be my follow ? ♥ :D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你不懂 。

你不懂 , 
我一天看你资料多少次....
你不懂 , 
看到你签名一换我就开始胡思乱想....
你不懂 ,
上网跟你聊天我也会开心地大笑....
你不懂 ,
我上线看到你不在时我有多失落....
你不懂 ,
当所有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时,我只说了一句我喜歡....
你不懂 ,
每晚上线只为等一句晚安....
你不懂 ,
因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....

這一切 , 你都不知道....
因為你不曾在乎過 !

有一天你拨打我的手机,语音告诉你我的号码成了空号,
你会不会失落,会不会想我?
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里,再没有我的信息,我的电话,
你会不会很难过?我们从此再也见不到了,你不会发现其实你是爱我的 ?
 :']

很多時候 都是我一個人在等待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