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es , be my follow ? ♥ :D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感觸 。

曾经,
很爱一个人,
我会把每天的心情短信告诉ta。

现在,
也偶尔写,不过不会发,只会写了改、改了删,
然后发现写还不如不写,

最后,
一个字也没有留。

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,

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,已成往事。

有些事,
我不说,我不问,不代表我不在乎。

有些人
会一直刻在记忆里
即使
忘记了他的声音
忘记了他的笑容

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

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

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就像当初。

你会不会像我偷看你主页
那样偷看我主页;

会不会看见某个场景脑子里
也会出现我们曾经也这样;

会不会在某个日子
也像我想你那样想我;

会不会在我生病的时候买药给我,
叮嘱我好好休息;

会不会哭的时候想哄我,
安慰我,把我拥入怀里!